因特网呀快!远!离!

旧山松竹老,弦断有谁听

槽一下长月烬明宣发诈骗!!!

之前看宣发,叶冰裳那个剧照实在是太漂亮了,从来不追国产剧的我高高兴兴的点进去一看,顿时感到心旌摇曳色授魂与,遂产生好奇,到下面翻去评论。

当我看到一堆人刷女二佛口蛇心面若观音心如蛇蝎的时候,作为一个隐藏反派厨我的内心其实是兴奋的,大脑自动跳转下列角色:

(↑玛女士,天字第一号坏女人,不解释)

(↑真正意义上的天使脸魔鬼心,坏的流黑水,不懂人心且想要毁灭世界的魔王)

  

再不济也是这位(哦不对有聪明蛋千古白脸在前,对比之下圆白菜简直纯良):

(↑这位仁兄也是庶出长子兼很爱艹人设的形象管理大师,难蚌^^)

  

结果,结果你就给我看这个!!!我以为叶冰裳有多坏呢!!!她完全不够格啊!何至于落得个人彘蛇窟的结局,麻了,这么大恶意是为什么。。。

藤萝为枝哒解,我说你别太恨女二了。。。整本书看下来她也没干啥特别伤天害理的事儿吧,说她伪善?可她确实是实实在在干了好事的。说她精致利己?她也算不上彻底的马基雅维利主义者。说她善妒?对叶夕雾的态度不是仇恨而是嫉妒已经要算顶顶善良不记仇了!

  

哎,路过的反派厨失望地走开。叶冰裳这个角色真的蛮悲惨的,不够坏但是足够倒霉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